已黑化

【残次品】有在工程部工作的筒子来聊聊吗?有什么途径可以接触到lbx,引起他的注意?

* 灵感来自某论坛的【】狂魔楼

一些关于笔芯和第八星系那些年的零零碎碎的傻白甜脑洞,很ooc,过分理想化了

没有60,那时候林还没回来


=====================================

有在工程部工作的筒子来聊聊吗?有什么途径可以接触到lbx,引起他的注意?

0L

众所周知工程部是他的嫡系,或许比较容易接近他?lz明年就毕业了,学星际远程通讯干扰理论的,打算试试给工程部投简历,大家觉得可行吗?

 

1L

楼主你又来了

 

2L

楼主你还没放弃啊

 

3L

楼主有朝一日得手了一定记得回来给我们报个喜讯,我马上就去追tl女神!

 

4L

你们在说什么?lbx是谁啊,鲁滨逊?萝卜侠?

 

5L

ls。。。小学生还没开学吗,这么晚还在刷论坛,小心月考不及格

 

6L

人有多大胆,红霞梯田多大产

 

7L

哇楼主好久不见

给lbx表个白,溜了溜了

 

8L

+1,给lbx表个白,溜了溜了

 

9L

+2,给lbx表个白,溜了溜了

 

10L

在一个乌烟瘴气的追星论坛里,lz也算得上一股清流了,你们对她好一点,看看bt,回答一下问题啊

我先来:没有,没有,不可能。

 

11L

楼上太坏啦,我也觉得lbx真的好帅啊,丝毫不逊ylq那些偶像明星,楼主喜欢得合情合理。

具体针对你的问题:没有呢,没有呀,不可能的啦。

 

14L

lbx?是我想的那位吗???好久不来你坛,现在尺度这么大了吗,真不怕被查水表?

 

21L

隔空回14哥,就是你想的那位了。楼主是他的玛丽苏粉,最近这半年时不时就花式开贴帮他艹存在感,lbx俨然已经成为你坛好感路最多的公众人物。

讲真,他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个人,我被楼主带得最近经常关注他的新闻,结果也粉上了…

 

23L

嗯,是真的,我也被带得粉了

 

24L

这半年入粉+1,我还是第一次粉上水表圈,有点怕

 

25L

这年头,水表圈都可以随便苏了?

 

26L

试问,像lbx这种年轻英俊,有权有势,有手腕有魄力,业务能力强到爆炸还沉稳又温柔的男人,谁能不喜欢呢?

Lbx,大写的苏!

 

28L

同一个第八星系,同一个花痴对象

[图片]

[图片]

 

32L

握草28哥!第二张好帅!他的眼睛为什么这么亮,他的笑容为什么这么暖,我觉得他在看我!

 

34L

他今年十八岁吗?这么有活力,一点也不像政治家。

 

37L  28哥

呃,28哥不给艹。那张是他今年三月份在启明第二理工学院的演讲,主题是“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你上其他网站搜搜,应该还有视频可以看。

回33l,其实不是的,他也就这两年闲下来一点儿,有几次参加校园活动的时候状态比较松快,大多数时候还是这样:

[图片]

 

39L

一脸严肃的样子也好吃

 

42L

37L是去年底的财政部关于政策透明化战后新修案3.0出台时候的公开发言?

 

43L

帅到不会形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那种领袖风范的镇场子的帅!气场好强,偏偏还不会让人讨厌

 

46L  28哥

再上个冷门的,嘿嘿

[图片]

 

51L

天呐!这是在中央广场吗,夕阳下的侧脸线条干净利落,眼神萧索肃杀,ylq整天还争什么,忧郁王子就是他lbx了

 

52L

……新世界大门打开了。时政圈也可以这样玩?以前lbx在我心中一直就是板板正正的总长形象,进了这楼才发现还能这样苏?

 

53L

Prprpr,ls一起来舔吧

 

55L

但这张看起来好难过的样子,是偷拍的?

 

58L

唉,别难过啊,亲亲抱抱举高高

 

59L

亲妈粉出没???

 

63L

这楼画风雷死了,政、客也有粉?那一套套的不知道都是做给谁看

还有51楼笑死我了,一脸丧气,传播出去不怕吓人么。全星系的领袖人物,随随便便就流出这种负面私人照,一点也不知道个人形象管理。这种图都能放出来的真的是粉?

 

65L

63基础教育念完了吗,不知道lbx都做过什么?还做给谁看?没有他你能不能出生出生了能不能平安活到今天在这儿上网都是个问题

 

66L   喘口气继续

lbx就不能有难过的时候?他不是普通人类?这张照片目测来自内战第三年的街头小报,那时候战局什么情况你爸爸妈妈没讲过,历史课没学过?他就不能想起战友想起亲人感怀时局感伤一下?

 

70L 

那个无脑黑,你不觉得自己的话都自相矛盾了么

大家自觉跨栏,别理他

陆总到底如何有政绩摆着,还轮不到键盘侠在这儿张口乱喷

 

71L

Emmmmm,虽然【】,但是据我所知,陆总现在应该已经没什么亲人了。

 

72L

哪里看到的呀,新入坑求科普

 

73L

??你们收敛一下吧。这几年网上言论抓的是不太严,可也别太放纵咯

 

75L

扒隐私的打住打住,为防河蟹我们就专注舔颜。

 

78L

恩恩,专注舔颜。28楼第一张没人来聊聊吗,好年轻的样子。当然现在的陆总也很年轻,但是这张的画风很不一样,就一个证件照居然能透出一种少年人的无所畏惧感?怎么说,反正和现在成熟稳重的样子很不同。现在即使是去大学里演讲的神采飞扬,也是过尽千帆之后看年轻人的那种飞扬了。

 

80L 

28楼的第二张!那天我在演讲现场来着!特意去隔壁友校借学生证提前排了八个半小时的票!你们相信我!陆总真人比照片还帅!当他讲起自由宣言和我们的未来,整个宇宙的光都在他眼睛里闪烁着!一回来就好感路转真爱粉了!

 

81L

你们的眼睛都离不开lbx了,趁机表白28哥,库存真丰富,居然收到好几张我没看过的。大佬受我一拜

 

84L  28哥

我只是个普通的陆总迷妹啦,我父亲很尊崇他,所以从小就听家里人谈论(chui)他,耳濡目染的一直对他很有好感。

78哥眼力不错,那张算是我压箱底的宝贝了,来自十五年前lbx被任命为代理总长时的临时文件,好久以前我从旧官网里扒下来的。

再送你们一张

[图片]

 

86L

哇!旁边的是tl将军吗??我女神和我男神,,,勾肩搭背!!!!

 

87L

又疯了一个


88L

被lbx帅疯的吗,还是终于意识到优秀的人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优秀的人,难过到发疯

 

89L

这张上tl小姐姐好好看啊,这个发型比现在的标准短发亮眼多了

 

90L

这张上他俩都和现在差别好大,也是十多年前的老照片吧。这些年第八星系一直jun政wu间的,我就知道,他俩私交一定也不错,只是出于身份原因,现在才很少有私下合影!顾忌身份罢了!

 

91L

了不得了不得,现在连cp粉都有了,lbx真要在你坛出道了

 

92L

哈哈哈哈哈我也有点在意了,lbx和tl到底是什么关系?仔细想想这cp还挺带感!

 

94L

你们还记得这楼的主题吗,这明明是lbx和楼主的玛丽苏楼啊

楼主:这我找谁说理去?

 

97L

不管不管,俊男美女,一军一政,门当户对,亲密无间,这cp我先嗑为敬!lz我看是指望不上了。

 

98L

反正每次不管楼主的标题是什么,最后都会歪成lbx个人相关楼,她自己肯定都习惯了

 

151L 我是lz

怎么突然盖了这么多层。。。我只是去做了一套去年的工程部入职考试笔试题,你们水的太快了。我会凭自己的努力勾引到lbx啦,才不担心tl什么的,他俩这么多年要有那个意思还不早就结婚了。抗干扰系统架构过程中对于非常规能量体波动出现反常坍塌情况的及时应对策略这方面我还不太懂,继续学习去了,大家再见!

 

152L

等等,楼主该不会是认真的???本社科生已经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153L

楼主,玩大了,RealNB

追星追到职业生涯规划都是为了ta,夜夜悬梁苦读一心考工,也是很励志

 

154L

听不懂+1,楼主居然真的搞通讯理论。对不起,再也不嘲你是小学生无脑玛丽苏了。

 

155L

对不起+1,我现在回去念军事学还来得及吗?军校收不收二十以上的?毕业以后去追tl小姐姐你们说可行吗?如果直接参军现在不打仗了普通士兵不好往上升吧,那样的话预估要多少年能接触到tl小姐姐的阶层?

 

157L

这楼。。。

突然正经

 

158L

突然学术

 

159L

突然励志

 

160L

突然发人深省

 

161L

不说了,好好学习好好工作,让我们为了陆总的事业一起努力,共同构建第八星系美好的未来,即使只是偌大社会中一枚小小的螺丝钉,也算与他并肩同行。

 

162L

???什么鬼,楼上是政治部网络舆情所拿钱办事的?

星系治理新策略:论如何提高政府公信力,促进社会和谐团结发展——掉千根头发,出万台政策,不如总长来刷脸啊

 

163L

来刷脸啊

刷脸啊

脸啊

港真脸就是很重要啊,lbx这么好看,不管你们怎么说,我吃

 

164L

我就说嘛怪不得lbx今年风这么大,果然已经有网络水军了,162哥一语道破

 

167L

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这楼真的要笑死我了,认输,星星花呗是你们的了。

 

……

 

183L                                         

你们…以前都不看新闻的吗?能上你坛追星的果然都是何不食肉糜的首都星权贵家族傻白甜大小姐。内战才结束几年啊,那时候lbx简直天天上头条,这楼怎么都跟第一次认识他一样。

 

184L

毕竟心智成熟的成年人才不会泡这种平均年龄算儿童平均学历未入学的小姑娘花痴论坛

 

185L

184太狠了吧,口下留情,对自己好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7L  暗恋他好久啦

咳,不是首都星权贵家族傻白甜大小姐,经历过内战那几年。其实我,代表自己,从那时候就开始苏他了…

但那会儿不敢说啊,大家都当他是精神领袖当他是救世主,我只能把那点儿见不得人的少女心思压在心里。我们一家从一个你们听都没听过的乡下星球的战火里挣扎着,跟着陆总,跟着整个第八星系,这么多年跌跌撞撞终于也算是活过来了。

现在在论坛里看到楼主这么大的小姑娘都会花痴他了,我有点莫名的欣慰,正好来跟一波风,非常开心。

深夜不小心zqsg了,大家见谅

 

208L

。。。这也有的排,老阿姨悄悄抱抱ls。莫名欣慰,这日子终于太平了啊。

 

209L 暗恋他好久啦

是啊,和平真好。抱抱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